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山东淄博永鑫风机有限公司

不锈钢风机,不锈钢风机厂家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锈钢风机的保养措施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不锈钢风机的保养措施
日期:2018-06-22 10:3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风机的使用年限不仅与质量有关,还与日常保养工作是否做到位有关,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不锈钢风机的保养措施。1、叶轮保养。在叶轮运转初期及定期检查时,都要检查叶轮是否出现裂纹、磨损、积尘等缺陷,使叶轮始终保持清洁状
风机的使用年限不仅与质量有关,还与日常保养工作是否做到位有关,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不锈钢风机的保养措施。
1、叶轮保养。在叶轮运转初期及定期检查时,都要检查叶轮是否出现裂纹、磨损、积尘等缺陷,使叶轮始终保持清洁状态。定期用钢丝刷刷掉不锈钢风机叶轮上的积尘,以免让积尘对叶轮平衡造成破坏,以至引起转子振动。
2、机壳与进气室的维护保养。定期检查机壳与进风气室内部的磨损情况,清除严重的粉尘堆积,检查所有的紧固是否禁锢,对有压紧的部位的风机,将低脚上的碟形弹黄压紧到标准的安装紧度和高度。
3、轴承部的维修保养。经常检查轴承供油情况,如果出现漏油现象,就把端盖的螺丝拧紧一点,还是不行可直接换用新的密封填料。
以上就是不锈钢风机的保养措施的讲解,在风机运行结束后要及时清理风机周围环境,并做好检修保养工作。
文章摘自:http://www.buxiugangfj.com/
联系人:王经理
手 机:13706436227
联系人:梁经理
手 机:18653394810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